Sunday, January 27, 2008

夢想國度裡的月光

一年一度的中秋節,踏在異鄉的土地上,感覺不到團圓的氣氛,倒是曬了不少月光!沒有烤肉,沒有月餅,一縷縷塵封已久的記憶卻悄悄爬上心頭!

我們一起看過多少次的月亮?不多!妳話也不多,但是妳會聽我長篇大論!我常想跟你說笑話,我常想聽妳說心裡話,我更想對妳說出 …我不敢證實的話!

愛一個人需要勇氣嗎?也許吧!究竟是什麼時候,妳走進我的心底?走到現在,儘管在心裡吶喊千百次,我卻不能勇敢地說出「愛妳」這兩個字…

今晚,月光是否捎來妳的消息?我在夢想的國度,祈求妳要跟我訴說的隻字片語…我只能仰望、我只能想像,妳還跟我看同一月亮,妳還在我身旁,妳還等我帶妳旅行,你會靜靜聽…我難以言語的愛!

思念妳,已經成為我存在的證明!



No comments:

Morning Breakfast in Mid-Autumn Festival

I haven’t been able to watch TV on a regular basis for a long time/or since I was in the U.S. This has formed my habit of not watching cab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