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7, 2008

咖啡

每天喝一杯咖啡,不知從什麼時候成為我的習慣!我很少喝完…但,即便在手中漸漸變涼、變味,我也不捨得放開那杯子!

妳總是聽我長篇大論,妳總是讓我帶著妳東奔西跑!對坐在那家咖啡館,我知道,妳的雙手捧著我的心,為我的痛流淚!我記得妳的笑,我記得妳眼角的不捨…!直到剛剛從床上驚醒,我還不相信,也不願相信,妳已經離我遠去!彷彿,下午妳會打電話給我,說…妳會在那兒,點好咖啡等我!

有時我會想像和妳重逢,記起夏川里美的歌:
~我相信從你所在的地方看得到我,
也相信我們總有重逢的一天而活著 ~

若能再見到妳,我一刻也不想讓妳離開我。雖然我知道,我沒有勇氣讓妳知道我的思念,更沒有勇氣擁妳入懷!

早晨煦煦陽光甚是怡人,我喝的,還是那杯咖啡…
也許,這不是咖啡!這是牽縈你我時空裡的…我的思念!



No comments:

Morning Breakfast in Mid-Autumn Festival

I haven’t been able to watch TV on a regular basis for a long time/or since I was in the U.S. This has formed my habit of not watching cab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