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7, 2008

最貴的玩具


親愛なる君へ :

上禮拜俊元畢業了!我在美國的酒伴又即將少掉一個!
這個陳先生是一個傳奇,他可以一個人開車一路玩到San Antonio (全程超過三千英里)!咱們給他拍拍手!而且,我還得謝謝他,因為他把車賣給我!我少了一個酒伴,卻也多了一個旅行的好幫手!

豐田車系Toyota Camry 200 XLE
搭載 V6 引擎,有著六汽缸的實力!前後防撞鋼樑換新,車體除了一兩處小擦傷,其他無大礙!八年的車,已行近十萬英里!大體來說,是一部保養得當、狀況極佳的好車!

昨天我和由樹一起把她洗了一遍!添一添雨刷精及引擎冷卻劑!(不知道吧,在美國冷卻引擎的不是水!在台灣,水箱裡可以只加水!在美國,要加特定的冷卻劑,否則冬天一結冰,就等著拖去大修吧!)

夕陽下,我的車顯的很有精神!我佇足在旁良久,心想:這是我第一次買這麼貴的「玩具」給自己!從今天起,她叫做 Connie! 她將陪伴我到美國大城小鎮去玩!我在這片遼闊的夢想之地,會有她親切的保護及友情!

命名の確認:Connie

No comments:

Morning Breakfast in Mid-Autumn Festival

I haven’t been able to watch TV on a regular basis for a long time/or since I was in the U.S. This has formed my habit of not watching cab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