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8, 2008

相依相隨

真情真美
詞 趙麟,曲 陳彤,孫楠、許茹云演唱
(男)真情真美,真如一池春水,風吹點點漣漪,感受細致入微。
(女)癡心無罪,付出沒有不對,就算一生一世,從此相依相隨。
(男)不必在乎是誰,翻轉是是非非,把前塵做白紙,寫上無怨無悔。
(女)我們都愿意給,只要愛的純粹,就算有苦有累,我們一起去背。
(合)愛是多么可貴,貴在有所作為,只要同去同歸,成敗也無所謂。
(男)來日風雨中有沒有傷悲,無論怎么樣一起來面對,百轉千回,縱橫南北,敞開我們的心扉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大陸原版射雕英雄傳的片尾曲是「真情真美」,唱出小說中郭靖與黃蓉的愛情故事!
呵呵!在台灣上映時,卻是用陳亦迅的「十年」作為片尾!!!...真是強烈的對比!

認識一個人十年,和一個人在一起十年,算不算是很久!?
我喜歡李亞鵬和周迅演的射雕英雄傳!儘管很多人批評這個版本:
李亞鵬把郭靖演的太過憨傻、周迅演出黃蓉的機靈聰慧,但卻缺乏靈氣!!!
但我不在乎!我看重的是他們表現出郭黃兩人無怨無悔,生死相隨的愛情!
十年後,你會不會記得那天?---第一次牽妳的手!握在掌心裡的微溫…
十年後,你會不會記得那一刻?---第一次相擁?抱在懷裡的感動…
十年後,你是否還想牽他的手?是否還有勇氣,互許另一個十年?


我妹問我,對我來說,什麼事最難?
她告訴我:『放棄』最難!尤其是要放棄一個人時,最難!
我想,她是對的!揪扯十多年的感情線,不是說斷就馬上可以忘記一切的!
但我想問:難道硬拉著不放就是愛嗎?難道堅持下去就是勇氣的表現嗎?
嘴上說的很好聽:不會輕易放棄這段感情!但卻一直做出折磨對方的事情!
這就叫做『堅持』嗎?這就叫做『真愛』嗎?
我好累!...昨天是十週年紀念!也沒什麼好記的!
不要怪我,我不是『放棄』!我只是要一個,能在乎我的人!

No comments:

Morning Breakfast in Mid-Autumn Festival

I haven’t been able to watch TV on a regular basis for a long time/or since I was in the U.S. This has formed my habit of not watching cab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