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2, 2010

星巴克: 法布奇諾冰淇淋

親愛なる君へ :


這幾天在Kroger發現一樣新東西:星巴克出品的法布奇諾冰淇淋

(其實就是咖啡冰淇淋加上黑巧克力片)

我一向不喜歡去星巴克買咖啡!說實在的,喝起來就像是花大錢買一杯昂貴地牛奶(咖啡味少得可憐)!也不知道台灣的星巴克在貴什麼,美國這裡一杯貴也不過 3-4 元美金,咱們算 5元好了,折合台幣就是 150-180 元。那是這裡物價貴ㄝ,人民的薪資高ㄝ!憑什麼星巴克搬到台灣也賣同樣的價錢?台灣人民的所得有高於美國人民嗎!? 嘿嘿,這不是大張旗鼓地到台灣搶錢嗎!?


唉!算了,離題了!咱們今天不是要談「星咖啡」,而是嚐嚐這家的冰淇淋!我花了美金 2.88 元買這罐冰淇淋,換句話說,也就是台幣一百元有找!

(麻煩那位有心人在台灣如果有看到同樣的商品,給俺報個價!)

若不是衝著它所謂的 Java chip (根據罐上的描述,也就是黑巧克力啦!),我壓根兒不會想要下手!好吧,我不再說廢話了,就來嚐嚐吧!


嗯嗯…...跟我想的一樣,就真的是『甜度』百分百的咖啡冰淇淋(老美拿來養肚子用的)!我大概吃了三口,就想喝水把嘴裡的甜味散去!!!我想,我吃甜食的年紀已經過了,反倒是「非甜不歡」的由樹應該會很中意!


優點嘛…...咖啡味倒是真的會在嘴裡散開,伴隨黑巧克力的微苦,還算相得益彰!減脂好幾個月了,這大概可以說是給我自己一點獎賞吧

(最近腰圍瘦得不像話,該吃一點甜的補一補)!

No comments:

Morning Breakfast in Mid-Autumn Festival

I haven’t been able to watch TV on a regular basis for a long time/or since I was in the U.S. This has formed my habit of not watching cab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