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1, 2008

胖子不要穿白色橫條紋的衣服


親愛なる君へ :

好啦,好啦!我知道我已經整整胖了一圈了!戒煙半年多了,別的不長,淨是長肉!!!尤其是腰部那圈,楞是一個勁地蹦出來!

上週去了一趟 Indy 的 White River Park ,聽說那裡的人工運河很漂亮!想起 2005 年去的 Saint Antonio ,那裡運河旁的風光,仍映在腦中久久不去!但是 Indy 這個就好像不那麼美,沒有熱鬧的酒吧及冰淇淋店家,也沒有特意裝飾的餐廳在兩旁!看起來其實不外是一個河濱公園,和台南的運河公園有得比!走了一圈,看到不少一家大小騎著腳踏車遊河!嘿嘿,胖子居多!

那天,吃了一個幸運餅乾,裡面簽語寫著:「好事留給靜靜等待的」!是在磨我的耐心嗎!?

愛一個人可以無怨無悔地愛下去嗎?真的有那種人,可以不管結果,不求回報,死心塌地地愛另一個人嗎?

我會繼續去走走看看,去開拓自己的眼界,去擴展自己的心域!
我彷彿覺得,我的心越是開闊,我越是不能相信人的心可以這麼執著!
希望美洲大陸之旅,可以踏出我的領悟,踏出屬於我的人生!

這頭牛照得好啊!




好就好在我在牠旁邊顯得不那麼肥了!



哈哈哈哈!

No comments:

Morning Breakfast in Mid-Autumn Festival

I haven’t been able to watch TV on a regular basis for a long time/or since I was in the U.S. This has formed my habit of not watching cab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