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1, 2010

無可言語的溫柔

親愛なる君へ :


夏末~秋初 2010

往芝加哥路上,朝陽初昇的天空,Connie 非要我停下來看看!還是她的眼光好,佇足凝神往遠方望去,有希望時間停止的感動

問我在美國這些年,能有天留在心裡絕對不會忘記的是什麼? 我想恐怕就是釣魚了!有一個教授送我一幅月曆,還記得上面寫著:「很多垂釣者終其一生都可能沒有發覺,其實另他們追尋/著迷的,從來都不是魚(譯文)」!

有多少時刻、多少寒暑、多少閒逸的湖邊垂釣,與湖對話、與釣竿相伴、與樹林和動物們對望!這是一幅畫 ~~ 如果真能如魔戒裡的幻化,真希望我可以變成精靈,永遠與山林為伴!

(呵呵!當然啦,最好有女精靈陪我更好!!呵呵呵呵!)

感謝Racoon的專業攝影,他抓到這片大地撫在我心底

~「無可言語的溫柔」~

Nautica 是不是該考慮請我去當個模特兒啊!嗯~~XXX~~不行啦,Nautica好像是走遊艇運動風ㄝ!哈哈哈!

我還是側面看起來比較有型 ^^

No comments:

Morning Breakfast in Mid-Autumn Festival

I haven’t been able to watch TV on a regular basis for a long time/or since I was in the U.S. This has formed my habit of not watching cabl...